实验室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置会议

3月11日下午,实验室主任杨木壮教授主持召开本学期实验室工作布置会议,全体实验人员参加会议。根据学校实验工作会议精神,结合我院实际情况,杨木壮主任布置本学期实验室主要工作:实验室安全管理;实验室开放共享;实验教学档案收集与管理;教学科研设备登记与管理;实验室改造;⑥资源环境与区域规划省级教学示范实验中心任务;⑦实验室网站基础资料完善与更新;⑧资源环境与区域规划校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及项目建设。

会上,杨木壮主任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本学期工作重中之重,要求落实“三个关键”(关键部位、关键人员和关键时刻),加强安全教育,规范危化品使用和管理,拟定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细则。实验室在满足我院正常教学和科研需求外,进一步扩大实验室开放项目和场地,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对外开放,发挥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教育示范作用,完善实验室开放共享机制。

根据任务分工,实验人员分别就实验教学档案管理、资产管理、室内改造、省级教学示范实验中心进展、虚拟仿真项目建设、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,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。

 

 

供稿人:刘艳艳